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镜头捕捉宜昌楼市之美:宏峰上上城

——2012宜昌最佳园林景观楼盘评选推介项目赏析

三峡日报  2012-08-03 15:41

[摘要] 位于城东生态新区的宏峰上上城,有着它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深居闹市而又林泉之致”,在这里被完美演绎。蓝天碧树,徜徉其间,怡然自得。宏峰上上城以人性化的设计和高平直的建筑,让自然和建筑和谐共生,达到人、环境、建筑的完美统一。准确地说,宏峰上上城花园不是住宅区,更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花

凭高眺远,见长空万里,云无留迹。桂魄飞来光射处,冷浸一天秋碧。玉宇琼楼,乘鸾来去,人在清凉国。江山如画,望中烟树历历。

位于城东生态新区的宏峰上上城,有着它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深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在这里被完美演绎。蓝天碧树,徜徉其间,怡然自得。宏峰上上城以人性化的设计和高平直的建筑,让自然和建筑和谐共生,达到人、环境、建筑的完美统一。准确地说,宏峰上上城花园不是住宅区,更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花园。

因此在宏峰上上城,你看不到建筑对人的压迫,你看不到钢筋混泥土的坚硬,看不到城市繁华喧闹的轨迹。幸福生活,在人们推开质地考究的家门以前,就已被精心展开。

清晨,沿着宏峰上上城的林荫小道漫步前行,阳光透过树梢,地上呈现斑驳的一小块一小块,伴随着浓密的树荫,显得灵动而活剥,身影在光影里挑动,心情也跟随者跳跃。

宏峰上上城就是这样,简洁而现代,还带着淡淡的花香。小区内的景观设计主要依势造景,一排绿竹隔开了地下停车场和小区的庭院生活,大型草坪及众多的造型绿化,四季花坛掩映在一排排的绿树之中,绿树红花相互交映,又有的清香不时地随风钻进鼻子。

小径上的长椅,通透的阳光,翠绿的藤蔓,盛开的花朵,和由这些东西所公主的那份浪漫,使得整个小区出落得“宛若出水芙蓉”般美丽。生活的坚硬,在宏峰上上城幻变成时尚的生活享受。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够让自己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现在的售楼中心,以后的小区会所

小区内的喷泉水景

一期小区绿化已逐步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