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佳园林景观楼盘评选公示展评:虹桥国际公寓

三峡日报  2012-08-27 11:08

[摘要] 虹桥国际公寓项目,总建面积30万平方米,其以纯板房、高绿化、宽江景、低密度以及采用建筑科技、阳光车库、太阳能路灯、冷暖双联供领先宜昌楼市,更以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天然江景和环绕四周的城市公园,成为行业翘楚。而近500米的滨江美岸,尽得上天垂青。

关键词:面朝大江 仪态万方

海子那句广为流传的诗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宜昌可与之媲美的,也有这样的居所:面朝大江,仪态万方。它就是虹桥国际公寓。它既可观春天江水绿如蓝的妩媚,也有赏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豪迈;既可眺余霞散作绮的瑰丽,也可品万顷碧涛波光粼粼流光溢彩。置身楼盘看风景,虹桥国际公寓已成为滨江水岸的亮丽风景,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相映生辉。已俨然成为宜昌城市中心的虹桥国际公寓,坐享着宜昌这个以土地珍贵著称的山水城市的绿意奢华。

现房实景 热销之中

区域价值篇/依傍长江一线江景

虹桥国际公寓项目,总建面积30万平方米,其以纯板房、高绿化、宽江景、低密度以及采用建筑科技、阳光车库、太阳能路灯、冷暖双联供领先宜昌楼市,更以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天然江景和环绕四周的城市公园,成为行业翘楚。而近500米的滨江美岸,尽得上天垂青。

园林景观楼盘评选公示展评:虹桥国际公寓

虹桥国际公寓实景

园林景观楼盘评选公示展评:虹桥国际公寓

虹桥国际公寓实景

虹桥国际公寓是宜昌最有特点的江景楼盘之一。作为一线亲水江景楼盘,150多亩建7栋建筑,虹桥国际公寓仅为19%超低建筑密度,使楼体间的间距和客户观景视野更加开阔。其中C栋全楼所有户型外可观江,内可赏景,堪称虹桥国际公寓。

作为一座地标性的建筑,虹桥国际公寓在建筑形态上,显示出卓尔不凡的气质,7栋纯板式高层建筑组成的大社区,扼守长达500米优越江景资源,与风景秀美的滨江公园、王家河公园、桥头公园比邻而居,在浩瀚的长江边勾勒出气势的城市天际线。

在江景楼盘中,虹桥国际公寓对江景资源的利用达到,19%的超低密度设计,体现出高端舒适的生活品质,建筑的错落式布局,营造出户户观江、处处观景的视觉效果。

园林景观楼盘评选公示展评:虹桥国际公寓

虹桥国际公寓小区绿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