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3月宜昌城区土地出让6.9亿 两大住宅用地被拿

房天下  作者:丁奕   2014-04-18 00:30

[摘要] 根据宜昌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显示,2013年3月宜昌共有10宗土地成功出让,土地出让宗数、面积和金额环比同比双双下降,火热程度稍逊于2月土地市场。3月土地市场看点在于伍家岗区的2宗大面积住宅性质用地分别被拿下。

房天下讯 根据宜昌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显示,2013年3月宜昌共有10宗土地成功出让,土地出让宗数、面积和金额环比同比双双下降,火热程度稍逊于2月土地市场。3月土地市场看点在于伍家岗区的2宗大面积住宅性质用地分别被拿下。

据统计,2014年3月,宜昌城区共挂牌成交10宗土地,土地成交总面积为430779.2㎡,总金额为68923万元,折合约6.9亿。

详情

表1 宜昌城区2014年3月土地成交详情

据详细数据统计,2014年2月,宜昌城区共挂牌成交15宗土地,土地成交总面积为1027634.21㎡,总金额为139173万元。环比2014年2月,3月土地出让宗数、面积、金额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面积降幅:2014年3月土地出让宗数环比下降33.33%,土地出让面积环比下降58.08%,土地出让金额环比下降50.48%。

环比

表2 2014年3月土地成交环比变化表

宜昌城区2013年3月土地成功出让19宗,土地出让面积为786280.35㎡,土地出让金额为72635万元。同比2013年3月,2014年3月土地出让宗数、面积、金额同样呈现出负增长,同比变化中降幅的是土地出让金额:2014年3月土地出让宗数同比下降47.37%,土地出让面积同比下降45.21%,土地出让金额同比下降5.11%。

同比

表3 2014年3月土地成交同比变化表

从拿地区域来看,宜昌城区3月成功出让的10宗地块,4宗位于伍家岗区,其他6宗全部位于夷陵区。

从地块性质来看,10宗土地中有2宗住宅性质用地,5宗地块为工业用地,另有3宗地块为商服性质用地。

3月的2宗住宅性质用地出让总金额达到5.2亿,均为伍家岗区地块。2地块分别被宜昌中建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宜昌新华园置业有些公司拿下,土地均价分别为3242元/㎡和2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