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企大盘专场 8.23看房团浪漫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3 16:33

[摘要] 2015年8月23日,由宜昌房天下发起的看房团活动延续着七夕的浪漫,完美收官。今天共参观了六个楼盘,其中伍家岗3个,夷陵区3个。

房天下讯 8月楼市传统淡季即将结束,“金九银十”悄然到来。23日,由宜昌房天下发起的“央企大盘专场看房团”活动延续着七夕的情怀,浪漫收官!

本着为更多购房者提供了同期了解新楼盘信息和房地产市场的平台,同时也为楼盘项目了解用户需求提供了更为精准的方式。宜昌房天下每个月都会定期举行一次大型看房团,且每次路线都会不同。本次看房团参观了中建宜昌之星、中交宜城春晓、中兴国际花园、中核半岛城邦、星湖湾、恒大绿洲共6个项目,其中伍家岗3个,夷陵区3个。

央企大盘专场 8.23看房团浪漫收官

中建宜昌之星听沙盘讲解

央企大盘专场 8.23看房团浪漫收官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区位

本次看房团总共参观了三个央企大盘。分别由“中建集团"、“中核集团”和“中交集团”开发建设,参团的网友都纷纷表示“现在本土开发商虽然占主流,但是央企的信誉度和品质感还是更加有保障,买房子毕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谨慎。我们更加信赖央企、十强的开发商,心里会更加踏实。”

免费看房 还能领奖品拿

随着5年的不断改善,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内容更加丰富,除了可以免费看房以外,现场还有头枕、太阳帽、扇子等小礼品赠送。另外,看房车配有工作人员针对沿途经过多楼盘进行讲解,尽其所能让您在短短的半天旅途之中对宜昌楼盘有更多的了解。

央企大盘专场 8.23看房团浪漫收官

太阳帽实用又贴心

同时,看房途中凡在朋友圈发表动态文字如“房天下看房团,看到世界充满爱”,并配上看房团现场所拍图片,即可获得微信若干。

央企大盘专场 8.23看房团浪漫收官

网友积极参与“集赞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