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阿里巴巴LBS项目落户宜昌

三峡日报   2015-11-09 09:55

[摘要] 11月6日,阿里巴巴LBS(宜昌)项目落地仪式在清华科技园举行,系阿里巴巴集团在湖北的首家LBS服务中心。

本网讯(记者杨春艳、通讯员高美玲)11月6日,阿里巴巴LBS(宜昌)项目落地仪式在清华科技园举行,系阿里巴巴集团在湖北的LBS服务中心。

据悉,LBS是借助移动互联网获取移动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在GIS平台支持下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当日,阿里巴巴LBS(宜昌)合作伙伴宜昌望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授牌,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在宜昌地区指定的LBS服务中心。合伙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集渠道建设、互联网金融、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电商人才体系、电商平台聚合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链和生态圈,提升宜昌本土中小企业参与国际贸易的竞争能力与电子商务外贸服务水平。

宜昌望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学茂表示,今后将引进更多阿里巴巴B2B跨境平台资源与服务落地宜昌,为本地更多的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创造更多跨境电商平台的机会与价值,把宜昌打造成跨境电子商务建设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