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座城中半岛,一种非凡人生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城中半岛  2015-12-19 20:21

[摘要] 关于“家”:有人曾这样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到自己的枯萎;人失去了家,只能听见自己的孤独。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地。

关于“家”:有人曾这样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到自己的枯萎;人失去了家,只能听见自己的孤独。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地。

2015年12月19日,“我们的新家——城中半岛”,在全体业主的见证下,“一期园林景观璀璨亮相”。活动当天,场内场外趣味精彩纷呈,特色园林景观,也让大家提前预见了未来社区的生活美景。到场的400余组业主对园林景观作出了高度评价。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营销中心门前的向日葵风车,据说有400多个呢!)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小丑,被一群小朋友、大朋友追逐包围着)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劲爆“冻”感的现代舞)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现场沸腾的抽奖时刻,二等奖是价值3000元的品牌空调

亲们,猜猜一等奖都是什么呢?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大家都在排队转发照片、分享给朋友,炫耀自己的新家呢)

独特的情景景观园林,演绎宜昌人居新典范

独特的情景景观园林,将景观功能与艺术气息相互结合,相得益彰。漫步于园林之中,蜿蜒小径的温润,景观雕塑的优雅……形成“曲径通幽”的意境;悠悠青草繁华盛放,加之浓郁的灌木,构建出活色生香的立体画卷。映照出人生的臻美与幸福,未来品质生活,不容置疑。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多层次主题景观,丰富贵族式精神生活

能够互动的园林更具有精神和物质价值,实现运动、休闲、娱乐、沟通交流,在园林景观里同步,更体现了一种生活情调。景观水景、雕塑小品、休息庭院等,让整个社区的植物配置疏密结合,打造休闲、阳光的自然之地,营造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城中半岛的景观设计兼顾了居住者的视觉、健康、精神需求等综合价值。

城中半岛园林景观开放活动

全面实现70、80、90的滨江CBD梦想

城中半岛此次的景观园林开放活动,旨在向客户展示未来社区的品质生活。让每一位客户提前预见未来的生活场景。如今,滨江CBD区——五一广场旁,继“金谷”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二个高品质项目——城中半岛已绚丽呈现。

给力优惠,再创销售高峰

开放当天,不仅有宜昌高的圣诞树、还有有史以来给力的优惠政策。据悉,城中半岛1#、2#、3#、8#楼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且基本售罄,5#楼新房源加推。活动周期内成交,还可额外享受高1万元优惠。活动现场捷报不断,截止到活动结束,仅半天已成交7套房源。

品质之作,悄然已成滨江CBD区刚需置业的标杆所在。66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