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宜昌品质楼盘评选圆满结束

——宜昌十大品质房

房天下  2016-03-11 11:07

[摘要] 昨日(3月10日),网络投票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广大网民的热心参与。

浓情三月,品质加码!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后,打假维权的声音总是特别响亮。事实上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人们会越发地对虚假伪劣、质量欠佳的东西嗤之以鼻,转而对真正好品质、好口碑的产品格外看中。在以品质说话的时代,买房这样的大事,当然也不能例外。

宜昌房天下2月20日发起了“寻找宜昌品质楼盘”的评选活动,力争发挥正确导向,切实利惠购房者,助推宜昌楼市。本次活动历时20天,共有2281名网友参加,从不同维度对宜昌楼盘品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终评选出了宜昌的品质楼盘。部分获奖楼盘的负责人还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从业内专业的角度深度分析宜昌楼市走向、库存去化、楼盘品质等问题。

昨日(3月10日),网络投票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广大网民的热心参与。现已汇总各楼盘总得票数,并将根据得票数量筛选出了排名前十的项目,终“2016宜昌十大品质楼盘”获奖得主有星湖湾、天域水岸、中建宜城春晓、恒大帝景、恒大绿洲、兴润秋语台、中建宜昌之星、弘洋拉菲小镇、宏峰上上城、宜昌碧桂园

2016宜昌品质楼盘评选

宜昌十大品质楼盘

本次投票竞争非常激烈,与3月1日相比,榜首易主,星湖湾、上上城2个项目排名上升,1个项目“秋语台”新晋榜单。

从片区来看,伍家岗的品质楼盘占比大,共6个项目上榜;其次是夷陵区,2个楼盘上榜;西陵区和点军区也各有1个项目上榜。根据各片区楼盘总量来看,各片区的品质楼盘占比相当,所以购买品质房的时候,片区选择影响不大。

从票数上来看,前三名人气极高,与其他楼盘差距近1倍左右。前三甲分别是来自夷陵区的生态大盘“星湖湾”、伍家岗新建的一线江景房“天域水岸”、东站片区的央企大盘“中建宜城春晓”。不难看出,购房者对品质的判断更多来自于居住体验、房企实力与口碑。其他上榜楼盘中,品牌房企居多!商品想要占据市场步自然是品质的被认可,可以说品质是基本前提;品牌则是一个根本方向!无论是知名品牌“恒大地产”、“碧桂园地产”、“中建集团”,还是本土品牌房企“弘洋地产”、“宏峰置业”、“兴润置业”,大家对品牌的认可度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还未购房的市民来说,买房的方向是否更加明朗呢?三月,宜昌房天下还举办了“点评有礼”和“买家谈品质”的活动,神秘大奖等你来拿!欢迎大家一起对当下“宜昌楼市如何提升品质,利惠购房者”进行深入探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参加讨论://bbs.yc.fang.com/salon~-1/464148254_464148254.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