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兴国际花园喜迎交房 欢迎业主回家!

房天下  2016-10-23 07:01

[摘要] 10月22日,位于城东大道的中兴国际花园一期业主,迎来了新家的正式交付。虽然宜昌持续降温,但依然抵挡不住业主“回家”的热情。

金秋到,喜讯速至。10月22日,位于城东大道的中兴国际花园一期业主,迎来了新家的正式交付。虽然宜昌持续降温,但依然抵挡不住业主“回家”的热情。交房现场随处可见欢迎牌、空飘气球、彬彬有礼的工作人员,微凉的秋也变得温暖,业主们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拿到属于自己家的钥匙。

中兴国际花园

敲开幸福家门 中兴国际花园喜迎500余名业主回家

走进中兴国际花园,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兴国际花园热烈的社区氛围。

中兴国际花园

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社区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详尽的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清晰明了。工作人员在耐心的解答着每一位业主咨询的同时,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引领他们来到交房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中兴国际花园

严苛的交房标准、缜密的验房流程,使得交房现场显得井然有序。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筑就城东品质生活 交房只是幸福起点

作为宜昌城区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现房,中兴国际花园小区内大到建筑立面、景观布局,小到草坪高度、路面铺装,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布局、合理规划,业主们在感受到项目方交房诚意的同时,能够实实在在看见并规划未来的家。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中兴国际花园

如今中兴国际花园小区内园林绿化已初具规模、道路铺设一新、地下停车场安装到位,未来业主居住于此,将能尽情享受城东品质生活。

中兴国际花园

项目动态:中兴国际花园现房销售中,户型涵盖86-118㎡舒适两房三房,均价4800元/㎡。项目地址:伍家岗区城东大道与合益路口,往东站方向前行100米。贵宾专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