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路延伸段通车 可经此前往夷陵中学新校区

房天下  2017-09-05 09:59

[摘要] 打通主次干道“断头路”,加快道路建设,形成主、次干道交互联通的格局,将有效提升城市出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

打通主次干道“断头路”,加快道路建设,形成主、次干道交互联通的格局,将有效提升城市出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4日,记者获悉,作为城市主干道,中南路延伸段具备通行条件,前往夷陵中学新校区的学子们可从中南路经合益路前往学校上学。

据了解,中南路延伸段全长2.5公里,起点与桔乡路相交,终点与峡州大道相交,中间跨越三峡专用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作为中南路延伸段的关键性节点工程,跨越三峡专用公路跨线桥为分离式双幅桥,共分四跨48片主梁,分两次完成。目前,跨线桥左幅双向通行,右幅正在施工,预计9月下旬全线贯通。

中南路延伸段建成后,连接起沿江大道、夷陵大道、东山大道、桔乡路和峡州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加快形成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交互联通的格局,成为连接高新区、夷陵区和城东新区的一条快速通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目前港窑路和城东大道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