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26日房天下大话地产之精英趴圆满落幕

宜昌房天下  2017-10-30 11:24

[摘要] 调控下的宜昌楼市动态如何?是否受到政策影响?房住不炒引发火热讨论,在宜昌,究竟是刚需还是 占据市场主导? 长效调控机制下,宜昌楼市未来发展如何?针对这些问题,房天下10.26精英趴现场进行了激烈探讨。

10月26日,继9.28大话地产之后,地产精英再次相聚,本次大话地产采用精英趴+美食趴的沙龙模式,为到场嘉宾打造一个轻松随性的话谈氛围,13个热门楼盘大咖齐聚一场、畅谈楼市,再次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

本次大话地产的主题为“共话宜昌楼市发展”。今年9月22日-24日短短48内,8个省会城市密集出台加码楼市调控的措施,随后,陆续有城市加入,从政策的力度和密度来看,楼市调控似乎又掀起一波高潮,有业内人士惊呼“9.30再现”。一个月过去了,调控下的宜昌楼市动态如何?是否受到政策影响?习大大在19大上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引发火热探讨,在宜昌,究竟是刚需还是 占据市场主导, 长效调控机制下,宜昌楼市未来发展如何?针对这些问题,房天下精英趴现场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1

地产精英齐聚一堂 畅谈楼市

话题一:9月调控政策满月 宜昌楼市现状如何?

主持人:政策一直是影响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今年9月22日-24日短短48内,8个省会城市密集出台加码楼市调控的措施,9月调控政策满月之际,宜昌楼市现状如何?房价是否受到影响有所波动?

弘洋卢浮公馆策划经理 冯瀚:宜昌市场未受政策影响

一直有一句话,房地产是看天吃饭,天就是天气,还有就是政策。政策 关键,目前,虽然有不少城市开始限购限贷,但宜昌尚未加入行列。武汉的限购限贷,反而将更多的购房者引流到宜昌,对于宜昌的市场来说,调控政策带来的负面影响暂时还未显现。

华鹏梧桐邑策划经理 李天阳:房价会逐渐偏向平稳

宜昌房价虽然目前未受到政策影响,但考虑到政策周期,下半年房价上涨的动能和概率已经很低,多数城市的房价会出现实质性的调整。宜昌属于三线城市,目前不属于 调控的过热城市范围,未来走向应是偏向平稳,短期内很难再出现上半年那样大幅上涨局面。

山水华庭策划经理 陈绪:房子永远是必需品

无论政策如何变,房子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仍是必需品,对于个人来说,也只是根据资金配比情况早买还是晚买而已, 是二胎政策开放之后,购房需求进一步提升,一个家庭两套房子已经成为标配,因此,对于宜昌楼市来说,刚需永远存在,市场不会降温。

碧桂园公园壹号策划经理 吕渤:品牌和区域 受关注

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客户买房 关注的因素是品牌和区域,大品牌会给购房者带来一定的安全感,并产生一定的溢价率,而区域成熟度,比如说 资源,交通、商业、医疗配套,关系着居住便利性、 率,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客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世纪山水策划经理 陈欣然:大户型越来越受欢迎

如今,随着调控不断深化、市场趋于理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重新把目光瞄准了大户型房子,寻求一家三口乃至三代同堂都能过上舒适生活,同时,发展 强劲的远城区大户型总价与 的小户型相差并不多,逐渐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目标。

话题二:房住不炒 宜昌楼市未来发展如何?

主持人:习大大在19大上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引发火热探讨。“房住不炒”刷爆朋友圈,在宜昌,究竟是刚需还是 占据市场主导, 建立长效调控机制意图明显,宜昌楼市未来发展如何?

半山雲庭策划经理 刘启焱:宜昌买房 客居多

宜昌作为湖北 第二的城市,兼具旅游城市特性,武汉限购后,不少购房者转变思路,来宜昌买房。根据售楼部的案场统计,武汉、襄阳、荆州等周边城市来宜昌买房的人数占比高达80%,而大部分购房者在买房时会考虑 这一因素,普遍看好宜昌楼市的未来发展。

宜昌国际广场策划经理 曹凌霄:长远看宜昌房价不会下降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土地成本的日益提高,宜昌新 频出,楼面价已升至6000+,大量品牌房企的进驻,宜昌将会出现更多 的地产项目,进一步拉升各楼盘的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长远来看宜昌房价不会出现 的可能。但是目前宜昌房价确实涨的超出预期,随着房产局和建设局的合并工作的完成,各项岗位工作的顺利磨合后,加之十九大国家层面预计出台的相关政策,不排除宜昌也会出现诸如限价、提高贷款门槛等政策,因此我们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还是尽快的去化库存。

碧桂园公园壹号策划经理 胡惠娟:房子的商业属性将减弱

房子确实是用来住的,但每个人一次只能住一套房子,因此房子在具备居住属性的同时,还具备一定的 性。商品房具备流通性,一个商品只要具备流通,就自然会产生价值,当流通性过度密集在一个地方的时候,他的价值就是出现倍增,这才会有今年宜昌房价的上涨,这是正常现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并不是要否定房子具备商业属性,而是国家希望房子的商业属性减弱。

海普瑞策划经理 陈亮:未来楼市需要更加依赖区域发展

说到宜昌楼市未来的发展前景,我认为需要更加注重区域发展,只有区域的发展才能带动楼盘的 。在符合居住的同时,自然环境、交通环境、配套环境能有提升空间的地方,才是一个符合市场升级条件的一个地段位置。点军这个 ,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入驻,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升级,我们可以看到,江南点军的居住环境 好, 对他的开发力度也很大,未来发展 巨大。

天玺策划经理 祁孝东:宜昌楼市价格和品质将会齐涨

从城市发展的方向来说,未来宜昌会有很多精品的项目即将面向市场,价格也会比较高,但价格高的同时是对应的品质的提升,这就是宜昌房地产市场的明天。未来你可能会发更高的价钱买更贵的房子,但是你所得到的品质、产品本身是一种更高的服务。

话题三:狂欢节来临 房企如何玩转双11?

主持人:一年一度的楼市狂欢盛宴即将来临,如今,双11已成为风行的促销节点。本次双11,宜昌房天下为本地房企量身定做了特价房准点购和双11购房节两大主题活动,房企又该如何借势互联网病毒营销,快速进入购房者视线,玩转双11呢?

钓鱼台2号策划经理 李正国:线上线下联动打造11.11购房

双11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消费的节日,房企当然普遍会根据这个时间节点做出一些营销活动。我们钓鱼台这次除了在售楼部组织11.11大转盘,还准备参加房天下的特价房和翻牌有礼的活动,计划拿2套小户型房源来做准点购秒杀,每套直降2.5万。准点购这种活动形式比较新颖,我们对他的传播效果也是 期待,希望这次与房天下合作能再次把我们的品牌 度扩散出去。

此次大话地产持续了2个,整场活动氛围愉悦,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推动宜昌房地产市场向良性轨道发展贡献良言,共同致力宜昌楼市健康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