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居大戏开场,中建·宜城春晓加推热销八成

房天下  2017-11-17 10:30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中建.;宜城春晓5号楼盛大加推。

2017年11月16日,在中建·宜城春晓营销中心,众多圈层人物共聚一堂,一场人居大戏正在上演!不负城市期待,在万众瞩目下,中建·宜城春晓5号楼盛大加推。房源去化逾八成,解筹率100%,掀起宜昌新一轮抢购风暴!

人居大赏全城争藏,热势难挡

中建·宜城春晓加推即热销,“人比房多,热势难挡”是现场最真实的写照。开盘前还有几就早早排起长龙的营销中心门口,一直座无虚席的等候区,人山人海、火力全开的选房区······中建·宜城春晓的全城争藏之势已成定局。

认购正式开始时,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卯足了劲的客户随即进入了一场白热化的抢房大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现场场面声势浩大,客户们争分夺秒地选房,签约区也是呈现出一片火热,在紧张的选房氛围中,销控表更是一路飚红。

随着销控板上房源减少,现场不时传来“怎么又快没了”“哎呀,我看中的那套没了,赶紧选套备选的”这样的声音。

而率先抢到中意房源的一对客户,则满脸笑意地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我们马上要结婚了,买房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现在终于美梦成真了。从地段配套到产品,我们都很满意,特别是邻近夷陵中学新校区,可以提前为将来的宝宝做打算。”

中建·宜城春晓加推即劲销,热势难挡,其背后的原因更值得品读。作为世界500强央企标杆力作,中建·宜城春晓面世起即受追捧,此次加推更是解筹率100%,气势如虹震撼宜昌楼市!

宜昌东站的地标效应和交通加持,、汽车城等配套环伺四方,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日益浓厚,中建·宜城春晓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与此同时,省重点夷陵中学分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内部自配精英幼儿园。居住于此,无需为孩子教育、家人出行操心,生活档次优人一等,颇得城市精英阶层垂青!

总有传奇值得颂扬,总有美好值得期待。这一次,中建·宜城春晓热销八成,焕新全宜昌的想象,下一次更将不负期待!中建·宜城春晓约87-106㎡精工美宅倾城绽放,人居大戏已经开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