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千人挤爆售楼处!万豪•公园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宜昌房产快讯2017-11-18 20:27:37

时光之约,不负期待。经过紧张筹备,11月18日上午,万豪·公园里营销中心盛装亮相,正式接待前来咨询、预定的购房者,吸引近千组客户到访诚意咨询,盛况空前!

魅力公园里一见倾心

这是万豪·公园里营销中心落成后次亮相,也是项目次高调面向购房者发出邀请。活动开始前,营销中心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前来参加活动、咨询房源、参观园林示范区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极具专业精神,耐心介绍项目,解答客户疑问,整个营销中心内外呈现一派热闹火爆的氛围。

上午9:15,万豪·公园里营销中心开放暨“万豪·公园里杯”2017摩登女王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点燃现场激情。

万豪·公园里是万豪集团继宜昌国际广场之后在宜昌市区精心打造的又一品质社区,这次开放盛典,标志着万豪集团在宜昌的版图就此踏上一个新征程!

缤纷活动现场耀动全城

颜值爆表的置业顾问热情待客,惊奇的3D魔幻艺术展刷爆朋友圈,有趣的魔术剧带来欢声笑语不断。看房客户摩肩擦踵,赞叹万豪·公园里项目的精工品质和对细节的关注!舞台之上,主持人妙语连珠,国际范儿的模特秀色可餐,不仅给宜昌女性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国际舞台,也为万豪·公园里提供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签到有礼、魔法森林探秘之旅、购房有好礼等五重好礼,惊喜连连。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受到现场气氛感染,当场缴纳诚意金预定房源,只等品质好房开盘。

原生坡地洋房品质共鉴

万豪·公园里项目位于伍家岗区八一路与柏临河路交汇处,是东站片区原生坡地退台式花园洋房。万豪集团巧妙借助地块的原生地势,因地制宜,打造一个层层退台、风光各异的品质社区。

在约4.5万方的建筑体量中,万豪·公园里斥重金打造宜昌全龄全能享乐园,含儿童成长私教、青年健身私教、老年养护私教3大专属私教组团,栖凤广场、归家艺术楼梯、音乐喷泉、水韵雕塑、荧光慢跑道、绿意森林6重归家盛璟,以及娱乐、康体、观景的3进空间设计,无不透露出万豪集团的用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