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开启宜昌"时空之门" 融创为人居梦想而来

房天下   2018-01-02 16:31

[摘要] 12月30日,“时空之门”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宜昌刷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各大报纸、网站、自媒体人也纷纷前往一探究竟,并对事件给予了强烈关注和集中报道。

打开神秘的大门,与“未来”臻心对话……辞旧迎新之际,在宜昌万达广场1号门广场,融创中国以颠覆想象与感官体验的恢弘气势,开启宜昌“时空之门”,将令人耳目一新的未来,献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和居住在这里的人们。


“你去看过‘时空之门’了吗?”12月30日,“时空之门”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宜昌刷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各大报纸、网站、自媒体人也纷纷前往一探究竟,并对事件给予了强烈关注和集中报道。

千人尝鲜,与未来臻心“对话”

“这里怎么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奇怪的装置?”12月30日,来万达广场逛街的市民纷纷驻足,对这个神秘“玩意儿”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得知这是一扇神奇的“时空之门”后,纷纷热情参与互动拍照和整点派送等活动,畅享欢乐与惊喜。

“我先进去试试,看是否真的能穿越时空。”12月31日晚8点整,当“时空之门”正式开启的那一刻,一位姓李的女士便按耐不住好奇心,成为首位“尝鲜”者。


李女士告诉我们,他带着儿子一起进入神秘的“时空之门”,共同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未来“对话”之旅。他表示,“时空之门”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得到神奇、好玩的答案,更重要的是与孩子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亲子假期。
据统计,“时空之门”仅开启1天时间,便已经有逾千位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 点击进入“时空之门”

首映宜昌,臻筑品质人居梦想

“时空之门”的寓意是什么?为什么融创会以如此神秘方式亮相宜昌,与市民亲密互动?人们不禁对融创充满了好奇和好感。

有关人士表示,秉持着对宜昌这座城市的臻心与热爱,融创中国为品质而来,以开启未来美好人居想象为愿景,向“水电之都”致敬,并借此发出焕新宜昌人居的臻心承诺。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通过现场LED电子大屏认真观看融创中国的品牌发展历程和理念的宣传片,并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资料,表示将持续关注融创进入宜昌的后续动作。

作为中国精品高端生活创领者,融创中国15年来持续聚焦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八大区域62座核心城市,倾力打造294个高端精品项目。据《2017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融创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620亿元,位列房企4。

骄人业绩的背后,是融创15年不忘初心的坚守。15年来,融创中国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以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和府系奠定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如今,北京·西山壹号院、融创·北京壹号院、苏州·桃花源、融创·滨江壹号院、融创·武汉壹号院、融创·南宁九棠府等,均已成为所在城市的高端精品住区样本。

焕新城市,与宜昌相伴共城长

宜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是文明城市、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GDP排名仅次于武汉。“十三五”以来,宜昌坚持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强化智能制造,加速实现人才、信息、金融和技术聚集,向着城市梦想不断加速迈进。

历史的机缘、时代的呼唤,以及对宜昌城市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升华宜昌人居品质的臻心,融创将大美宜昌选定为进驻华中区域的第五座城市。至此,宜昌迎来高端精品生活新时代,正式开启品质人居的梦想之门。


“融创从不轻易进入一个城市,进入必深耕、必精品。”这是融创对每一座城市和每一寸土地的尊重和臻心。2015年,融创中国拓疆华中,首入江城。历经两年深耕细作,融创已在武汉成功布局11个高端精品项目。截至2017年12月底,融创在武汉以191亿元销售金额位列武汉房企第2位。(名为合并后的保利保利集团,金额19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业绩蒸蒸日上的同时,融创更以臻心作品强势树立行业标杆。其中,位于内环省府旁、沙湖畔的系豪宅——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从2017年9月底至12月,单盘销售额突破100亿,刷新武汉地产行业纪录,放眼也屈指可数;2017年12月25日,融创·观澜壹号首次开盘,推出1540套房源并完美售罄,一举打破2017年武汉单盘开盘售罄纪录……

聚焦武汉,放眼华中。如今,融创已于鄂湘赣三省“武汉、宜昌、南昌、景德镇、长沙”五城匠筑21个至臻作品,筑梦前行,以行践诺,逐步兑现区域聚焦和品质深耕的承诺。


2018新年伊始,融创中国首映宜昌,深研人居需求,以全球领先的品质人居理念,在改善城市人居品质的同时,更将以至臻之心融入宜昌文化,助力城市跨越发展。

作为宜昌首发项目,融创·融公馆是融创在打造的第五座融公馆,地处宜昌伍家岗东站路与桔乡路交汇处,雄踞伍家岗中心商贸区、自贸试验区,坐拥宜昌东站“枢纽之心”,尽揽时尚繁华与生态佳境,将打造成为宜昌高端精品人居生活样本。

值得关注的是,融创华中“臻心家”高端服务体系也将落地宜昌。以“投资美好生活”为理念,融创“臻心家”将以至臻至诚之心,为宜昌和城市的中坚力量奉上“美好臻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