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宜昌放大招:兴山/枝江/长阳3地新建机场

湖北日报   2018-01-05 15:18

[摘要] 1月4日,宜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市长张家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事关民生福祉的16项实事项目,件件暖心。

宜昌放大招:兴山枝江长阳新建通用机场

1月4日,宜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市长张家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事关民生福祉的16项实事项目,件件暖心。

1、全力攻坚平湖半岛征迁,积极创建三峡旅游度假区,支持三峡大瀑布创建国家5A级景区。

2、支持兴山、枝江、长阳新建通用机场,推进12条旅游风景道建设。

3、加快发展康养产业,推进亚行贷款养老综合服务、山城水都健康城、卓尔国际旅游小镇、榛子高山旅游康养小镇等项目建设。

4、重拳治理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依法推进沿江82家化工企业关停、搬迁,建成5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完成城区11条不达标水体整治。

5、加快推进磨基山公园、求雨台公园、松林公园等项目建设,完成城区山体修复保护300公顷,复绿长江岸线1600亩,精准灭荒8000亩。

6、开工棚改房屋1.48万套。

7、力争兴山和秭归贫困县摘帽、55个贫困村出列、104671人脱贫,13849人易地扶贫搬迁

8、改造危房1.2万户。

9、硬化农村公路1500公里,实施生命安防工程3500公里。

10、确保西陵二路、夷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点军大道二期、花溪路伍家岗大桥至柏临河段建成通车。

11、确保奥体中心、博物馆基本完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体育馆投入使用。

12、完成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新增公共停车位2000个以上。

13、完成老旧小区改造试点10个以上。

14、大力扶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新增城镇就业7.6万人。

15、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城乡全覆盖的养老服务体系。扩大高龄老人意外伤害保险覆盖面。

16、加强和规范幼儿园管理,新建、改建幼儿园20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