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果力争上游是一种自信,宜昌的上游在这里

宜昌房产快讯2018-01-23 15:10:45

世界潮流的大势所趋,伟大的河流创造伟大的城市。两河流域的希腊文明,开启了世界史的纪元,黄河流域的华夏文明,灌溉出灿烂的东方史诗,河流不仅是地灵人杰、孕育繁华的沃土,更给予当地人一种精神自信。作为山水之城的宜昌,从不缺少上游者的自信!

QQ图片20180123150901.png

对话世界的格局,宜昌的大城自信

2017武汉跃升新一线城市的行列,未来世界资源的源源汇入,将带动湖北省的发展,宜昌作为湖北副省级城市,屹立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区域,未来的发展势头,应是对标世界一流都市。房地产作为城市发展程度的方向标,宜昌纵然宜昌拥有中建、碧桂园等开发商,但都仅限于基于资源开发,始于山水终于山水,居住层次仍止步不前。

直至去年,保利时代的进驻,为地产赋予文化的质感,让居住成为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宜昌人可以自豪说,宜昌不仅有山有水,还有保利!

QQ图片20180123142948.png

世界资源汇集,鼎立上游者的居住自信

俗语说:正所谓不破不立,宜昌传统的居住区域在西陵区,虽然发展醇熟,但左边临江,后侧临山的地理局限,大大限制城市未来发展。在全新的政府规划下,作为宜昌城北区域的功能轴、交通轴、景观轴和活动轴的发展大道新区,串联起东山、夷陵两区,串联起宜昌这座大城发展的新未来。

  真正的自信便是敢于逐浪时代风向,敢于突破更是对开发商眼界的考量。对于敢于力争上游,追求生活质感的置业来说,保利品牌在发展大道上,运河公园旁的项目,保利林语溪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180123151006.png

【运河上游•城市公园住区】保利•林语溪承袭保利历代产品技艺精粹优雅起航,以央企保利的上游品牌高度、繁华与自然兼得的资源优势,奠定宜昌滨水新图腾之姿。1月27日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保利VIP诚意品鉴会即将启幕,Tiffany时尚展拍会同步盛放,VIP资格正全城申领中,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与厦门路交汇处(状元楼旁)

外展中心:宜昌市水悦城商场哈根达斯前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