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联投玖玺台官方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建·宜昌之星C区14#开盘去化90%!再次燃爆宜昌楼市!

联投玖玺台官方台2018-06-16 19:52:09

6月16日下午3点,中建·宜昌之星C区14#楼在线盛大开盘,以去化90%的成绩创下宜昌楼市又一轮热销传奇,再一次实力检验了中建的品牌影响力、中建·宜昌之星强大的产品力和宜昌客户的强劲购买力!

鸟瞰图

为了时间抢到心仪的房源

即使是线上开盘

许多客户还是特意来到营销中心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抢购操作

客户在营销中心内现场抢房

中建·宜昌之星

再次燃爆宜昌楼市

然而

中建·宜昌之星能够屡创佳绩

赢得宜昌万千青睐与热逐

绝非偶然

↓↓↓

品牌实力 当红不让

世界百强中建,宜昌人居革新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楼盘品质优异的强力背书。

中建三局,世界500强企业第24位中国建筑的“排头兵”,湖北百强企业前三甲。中建三局投资,彰显央企担当,在投项目逾千亿元。

中建·宜昌之星作为中建为宜昌开卷之作,秉承运营城市、建设大宜昌的责任与担当,将为宜昌带来历史性的变革,与城市共传奇,推动宜昌人居进阶。

一线临江 一席封疆

滨江而居,私享长江最美一公里

稀有的从来不是房子,而是那片江。

中建·宜昌之星以150米亲江距离,揽一公里长江中游优质江岸线,为滨江圈层阶级,献上的宽幅亲江社区。

效果图

一线临江华宅3.15米墅质层高,270°江景视野,全景飘窗和双景观阳台,坐正观江,纳景入怀,开启境界人生。

醇熟大盘 大城已成

择址中央商务区,坐享城熟配套

城熟配套,彰显大城气度。

中建·宜昌之星项目是整个宜昌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它将撑起宜昌东部骨架,提升城市整体规模能级。

鸟瞰图

随着沿江大道下穿隧道通车、商业街开街;宜昌300米地标建筑开始动工,中建·宜昌之星价值不断兑现,地标综合体越发成熟。未来国际星级酒店入驻,江景甲级商务金融总部,500米高端商业街,五一广场和滨江景观带两大绿地,BRT公交、地铁、高速、高铁站、全龄段优教体系,构筑城市新名片。

尊享礼遇 领袖圈层

墅级园林,礼遇尊崇生活

墅级园林,四季美景一步到位

中建·宜昌之星打造的生态原貌阔绰园林,无论是樟树、榉树等名贵观赏树,还是月季、玫瑰、樱花等花卉灌木,都被一一珍藏收纳其中。再经由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团队悉心布局,四季的美景都会被妥帖收录其中。生活在这里,足不出户,尽阅至美自然。

效果图

滨江臻品 仅余最后2栋

席位递减中,欲购从速

C区滨江豪宅是中央商务区——中建·宜昌之星的豪宅组团,也是宜昌11公里沿江线上的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滨水豪宅小区, 凝聚宜昌尊荣,宏伟壮丽,高贵名门的建筑精神,承载世家大族荣耀显赫的人生,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现仅余最后2栋及少量14#楼臻品房源,臻稀席位递减中!

效果图

此次14#楼线上开盘完美收官,购房者热情高涨,针对中建·宜昌之星接下来的产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宜昌超大城市综合体坐落于中央商务区,随着城市东拓脚步,其发展潜力和繁华程度将愈加不可阻挡,核心区位价值不言而喻。近期中建·宜昌之星A区约30-315㎡醇熟底商最后十余席正在火爆销售中,后续更有少量一线滨江臻品华宅将陆续面市,欢迎广大业主&投资者前来咨询。

尽揽长江 胸怀天下

14#楼约128-258㎡一线临江华宅

火爆热销中

A区约30-315㎡醇熟底商最后十余席

臻稀席位递减中

城市地标综合体丨门户文化商街丨300米城市高楼

诚邀莅临品鉴

咨询电话:0717-6568888

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