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揭秘|宜昌金融街掀开神秘一角

宜昌房产快讯2018-07-10 15:58:20

摘要: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

想要吸引别人的注意,想要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商铺,没有点所谓的“天赋”及内外兼修的自觉性,那迎来的不会是“路转粉”。

少数人的金街旺铺,造就了令人艳羡的富豪,也使部分人从一文不名到名声大噪。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商业是魔术,造就了一串串的奇迹。

在宜昌,也有这样一个奇迹,矗立金融街之上,以门户之姿,财主中心。

hold住中心才是能耐

灯火辉煌时,绚烂不止是眼界,更在心间。

商铺,在此刻显得更加重要

是面子,街区的,城市的

与“天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金安东诚全临街商铺

位于宜昌金融封面,雄踞城市财富版图,坐拥CBD、解放路、沿江三大商圈交汇

尽揽城市繁华,坐享繁花盛况

万千城市菁英汇聚,商业价值脱颖而出

配套加持造消费能量磁场

占据宜昌老牌金融街门户之地,坐享大流量市场,醇熟的商业配套加持

一环中心,三大商圈交汇处,优享经济原始股

紧邻老牌城心居住区,自然消费流量保证

正对欧阳修公园,滨江公园,往来客群不断

坐拥城市百万级常态消费人气

分享宜昌每年不断递增的千亿社会零售消费市场

当属名副其实的消费磁场聚集地

规划中的轨道交通将会在项目旁设立站点

交通的便利,势必带来更多的人流量

商业价值优势势必得到更好的呈现

高端精品再助价值梯田

商业不仅是单个的独立滋长

精品的聚合将触发出更上一层楼的效应

金安东诚就是这样的魅力

吸引着高端精品的汇合

作为中国也是目前一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始终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兼顾维护股东、客户、银行、员工以及社会环境等各方利益。目前,兴业银行宜昌分行正式迁址金安东诚营业。

东方证券集业务品种齐全与专业于一身,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高效、持续的精品服务,一直以来,专业、服务质量都为人称道,备受好评。目前也已正式在金安东诚营业待客。

丝域养发,致力于成为全球头皮头发养疗市场的领跑者,专业的护理服务让人印象深刻。现已正式入驻金安东诚。美与优雅,不容将就,在金安东诚,奢享这一优雅时刻。

金安东诚

西陵一路|一环中心|繁华商圈

醇熟社区·客流充足·配套齐全

坐拥财富机遇,占尽财富先机

最后5席,臻稀临街现铺

恭迎竞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