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宜昌房产快讯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宜昌中心-天宸府首开售罄!传奇实力不负玖仰!

宜昌房产快讯 2018-07-15 21:15:02

当世界杯即将巅峰对决之际,宜昌也迎来了一次全城瞩目的盛会。7月14日,宜昌人居匠心大成——宜昌中心·天宸府盛大开盘,建面约103-209㎡玖仰大宅一经面世就宣告售罄,火热程度堪比世界杯。

瞬息之间,全线飘红

作为入市至今一直备受关注的楼盘,宜昌中心·天宸府的热度有目共睹。如果说其他项目开盘是“火”热模式的话,此次线上开盘则是“焱”热模式。众多客户线上抢拍,场面十分火爆,演绎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事实上,自宜昌中心·天宸府认筹启动以来,客户的热情持续高涨。宜昌中心城市会客厅每天都人潮涌动,许多客户向置业顾问详细询问开盘详情。在他们心中,进可享受繁华,退可凭栏观江,这样的生活才完美,所有人迫不及待地想为家人选一个理想的居所。

匠造恒产,引发全城瞩目

此次开盘售罄并不是一场意外,而是品牌实力的印证和人们对项目格调的认可。作为宜昌中心·天宸府的首发之作,其占据项目各项利好。不仅可以近揽波澜壮阔的长江盛景,还可享受上班离家近、逛街的便利,几步之间即到大南门风貌街区。从府门形制到入户尊崇,从归家的那一刻,由宜昌中心·天宸府私人定制的生活盛宴就已上演。

小区内的全宜昌高端星级会所——N+1 BOX主题泛会所,将让全家人都能找到乐趣空间。家中量身定制的门窗系统、新风系统等多重防护网络,保障城心居住者的清新空间和宁静天地。宜昌中心·天宸府以精工筑写理想生活样本,以名门气概引领宜昌进入滨江人居4.0时代。

城心藏品,续演名门风采

回顾宜昌中心·天宸府这一路走来,俨然已成为宜昌楼市史诗般的传奇。从江山宴的私人定制到预约看房制的推行,从企业圈层交流到今天的开盘热销,每一次动作,都引发万千瞩目;每一次活动,都是楼市旗帜。市民青睐的背后,是对68万方城市高端综合体品质和实力的高度认可。

当天购得宜昌中心·天宸府的家人们,无疑将成为城市极少数幸运者。天宸府是由宜昌中心打造的68万方城市高端综合体的顶豪居住产品,这里汇集高端住宅、商业、商务办公、文化旅游等多重功能,将为居住者提供一个物质、精神双重层面的生活平台。

宜昌中心·天宸府城心典藏新品,即将超越而来,滨江风采,恭迎雅鉴!

扫描二维码,点击“中心荟”进行预约

世界仰止于此,钜作荣耀东方

宜昌中心,约68万方城市综合体

于中心之上,再塑传奇

滨江大境,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西陵区环城南路、环城东路与献福路合围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