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宜昌中心-天宸府首期售罄,新品即将加推

宜昌房产快讯2018-07-18 13:47:24

名流济济,与中心人物为友

宜昌中心·天宸府首期开盘售罄,新品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君子与君子以同道为朋,小人与小人以同利为朋。宜昌中心·天宸府是少数人的府邸,多数人的梦想,它汇聚了各类名流人士,社会精英。在这里,你可以获得的社交圈层,交流碰撞出别样的思想火花。

处凌云之位,拥高端社交

宜昌中心·天宸府以星级豪华生活配套,成就城心顶豪阶层交际场,轻松的沉浸式沟通氛围,让您尽享人生乐趣。在这里,或高雅浪漫,或轻松悠闲。思想与思想激情碰撞,奢适仅为少数层峰人士独享。

上流领域圈层,激荡思想巅峰

法国思想家卢梭曾说:“文明改变了人类的住房,但没有同时改变住房里的人”。居住是一种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文化。那些具有相同世界观、相近价值认同、相交生活圈的人总会因为相同的思想而相遇。宜昌中心·天宸府的豪门巨贵们,享有着上流生活,融合着先进的思想,体验着物质和精神上的超凡享受。

智慧之源,财富之源

真正有智慧的人,懂的金钱的价值,懂得如何用自己的知识来获取金钱,用自己的知识来创造现实社会的财富。宜昌中心·天宸府集智慧和财富于一体,奢豪生活之品位,社交之眼界,呈现了一座豪门大宅智慧与魄力的结晶以及质和精神上的统一。

提前预约您的专属时段,奢享一对一定制服务,预约热线:6066666,或通过“宜昌中心”官方微信,点击“中心荟”预约。用中心魅力续写城市华章,用巅峰大宅致献城市荣耀人物!打造宜昌文化中心、商业中心和居住中心,勾勒长江之上的时代封面!

扫描二维码,点击“中心荟”进行预约

世界仰止于此,钜作荣耀东方

宜昌中心,约68万方城市综合体

于中心之上,再塑传奇

滨江大境,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西陵区环城南路、环城东路与献福路合围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