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又见均瑶!深度解析御景天地为啥引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3-15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均瑶广场、环南古街、金安东诚11582元/平方米[西陵]金安东诚40套在售……提到以上每一个关键词都能让人为之一振,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些项目全是出自均瑶集团。

均瑶集团在湖北投资了太多个产业项目,其中宜昌又是多。在2003年之后,宜昌均瑶国际广场的出现,刷新了宜昌当时的多项纪录————高楼:153.56米高;酒店:宜昌均瑶锦江国际大酒店;大剧院:宜昌均瑶剧场。

2015年,宜昌老城区一房难求,均瑶又出手了,在环城北路与西陵一路处拿地开发金安东诚11582元/平方米[西陵]金安东诚40套在售,并以极快速度在2016年夏交房。

2015年1月9日的土地成交数据上,均瑶重磅出击,一举拿下献福路8.5万方土地,要做宜昌的历史老街环南古街,另外在开发区峡州大道与大连交汇处9W平米的新盘,就是御景天地。

优点

1、项目依山而建、采用围合向心方式,怀抱原生态自然山体,入住后视野好,心情愉悦。
2、开发商均瑶集团,实力雄厚,不管是商业还是住宅,都具有显著特色。
3、紧邻峡州大道,快速路出行方便。

缺点

1、峡州大道附近入住楼盘少,缺少超市、菜场等生活必需配套。
2、附近没有什么学区资源。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峡州大道条快速路 未来业主出行通全城

御景天地的旁边就是峡州大道,未来业主出行、交通上的重要保障。

峡州大道是我市首条城市快速路,西起发展大道石板村,东至柏临河路,北起宜秭路,南至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总投资35亿元,横跨西陵、夷陵和伍家岗三大组团。西陵二路快速路与峡州大道全线对接后,市民驾车只需20,就可从中心城区到达火车东站。

这条路不仅四通八达,颜值也很高,两侧全是绿化植被!

均瑶·御景天地
均瑶·御景天地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大连路与峡州大道交汇 无敌山景房

御景天地的项目位于大连路与峡州大道的交汇处,依山而建,可以看到很大一块地基以及两栋在建的楼栋。虽然隔着长长的围挡,可以看到工人正在如火如荼的地基打建中。

项目背靠一整块完好山体,未来的山景房,视野良好。

均瑶·御景天地
配套4.50分/5分

横跨开发区、西陵区、夷陵区,共享三区配套

御景天地所处位置,横跨开发区、西陵区、夷陵区,也共享了这三大商圈的配套。从大连路沿路可以、居然之家、金东山、水悦城。

往发展大道方向,可抵达石板森林公园、梅子垭水库

往峡州大道方向,可以抵达唐家湾片区。

均瑶·御景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置***员  2022-08-16 09:0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材  2022-08-02 16:0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杰***产  2022-07-07 19:23: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