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唐家湾新区价值渐显 拉菲小镇大三房应市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4-05 00:3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若论 的宜昌本土开发商,有一个开发商不得不提,那就是弘洋集团。作为宜昌本土开发商,这十年来,先后开发的楼盘遍及夷陵区、西陵区、伍家岗区、开发区和秭归县等多个区域,开发了“香山铭苑”、“香山·汇腾苑”及“香山锦苑”“香山·福久源”、“东郡”等 楼盘,可谓是潜伏在宜昌地产界的大BOSS。

近两年,弘洋的项目仍然在扩散,从唐家湾 楼盘拉菲小镇,到夷陵区新盘弘洋欢乐颂,再到今年触角延伸至伍家区的新盘凡尔赛花园,弘洋系列的楼盘越来越多。弘洋的楼盘以较高的性价比及优良的建筑品质受到宜昌购房者青睐,其中唐家湾 大盘弘洋拉菲小镇更是常年稳居热盘排行 名。这个楼盘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优点

1、弘洋集团是 本土开发商,在宜昌也有10多年开发历史,品质信得过。
2、户型弹性大,从刚开盘的刚需户型到如今的大三房,满足刚需置业和改善性置业不同需求。
3、门口是宜昌 条快速路峡州大道,开车便利。

缺点

1、目前周围没有医院、大型商业等配套。
2、周围楼盘多为新盘,成熟小区少,居住氛围不浓。

价格4.50分/5分

西陵区房价中的

弘洋·拉菲小镇, 峡洲大道和西陵二路快速路, 归属上属于西陵区。在的西陵区买一个楼盘几乎成为宜昌购房者较难实现的梦想,西陵区目前均价已接近7K5,目前总价在50万左右的新房在西陵区已经为零,开发区、伍家岗区已是凤毛麟角,唯有夷陵区的总价多数控制在50万左右,但其中的大多数又是开发几年的老盘。而拉菲小镇的目前5K2的价格远远低于西陵区的均价,总价控制在50W以内买一套小三居,也不是难事。

弘洋·拉菲庄园
弘洋·拉菲庄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加推3#楼均是大户型 响应二孩政策

拉菲小镇即将加推的3#楼户型,均是以解决改善性需求的大户型为主,有103㎡、124㎡、128㎡三大户型,均是大三房。从开放二孩政策以来,受全面二孩政策影响,如今的户型趋势也是往大户型发展,拉菲小镇此次加推的户型也是应市而来。

弘洋·拉菲庄园

推荐户型:103平米D2户型

户型 :

1、103平米的小三房,正中Z太太对于100多平小三房的需求,面积合适,总价低, 。

2、三件卧室均带小阳台,卧室空气好、景观好。

3、卫浴做了干湿分区。

劣势:

1、客厅大阳台面积略小,不利于采光。

2、客厅往卧室的走廊较长,比较浪费面积。

弘洋·拉菲庄园
配套4.00分/5分

从商业综合体到 、公园,配套一个不少

作为宜昌重点建设、连接小溪塔与西陵区的重要地块,唐家湾的规划不可谓不细致详尽。在公共生活配套上,唐家湾 将成为特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居住、医疗、金融、商业、 、购物于一体。 上整个唐家湾 规划有唐家湾 、石溪路 以及唐家湾 。另外宜昌新建的四大主题公园——沙河水景公园也在 。

弘洋·拉菲庄园
弘洋·拉菲庄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峡州大道城市主动脉,几大新区任你驰骋!

要说去年值得期待的市政工程是至喜大桥的通车,那么今年让人期待的就是西陵二路快速路了,作为连接点军、至喜长江大桥和峡州大道(原东山四路)的城市快速环路网重要“成员”,西陵二路快速路这条主动脉,连接着西陵区、夷陵区、开发区、点军区,有了这条快速路,宜昌几大新区任你驰骋!

拉菲小镇项目的门口即是这条快速路峡州大道,峡州大道是时速80公里快速路,未来从拉菲小镇可快速达到CBD和国贸商圈、通过峡州大道西陵二路江南、走峡州大道东站。

而公交路线上,也有50路、68路、106路、107路、12路、100路、34路七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

弘洋·拉菲庄园
弘洋·拉菲庄园
发展

唐家湾 在发展 璞玉将变美玉!

随着峡州大道的通车,一条城市主动脉从唐家湾 中穿过,让唐家湾活了起来!接下来唐家湾还有大动作,等西陵二路延伸段通车了,延伸段与快速路相连,唐家湾 就不再是这么低调的璞玉,而是一颗炙手可热的美玉了!

在唐家湾 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唐家湾 总体规划结构为“一心、三轴、六组团”。“一心”是指服务本 的文化娱乐和产品研发 ,位于 的几何 ;“三轴”是指东山四路、长江路、西陵二路三条 发展轴线;“六组团”是指公山坡工业组团、沙河工业组团和唐家湾居住组团、龙家湾居住组团及发展大道以北的两个经济商贸组团。

弘洋·拉菲庄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市  2024-03-16 15:57: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奇  2024-03-02 13:17: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君  2024-02-18 13:1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