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拉菲小镇纳入二十五中招生范围 环绕 配套丰富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00:3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孩子的 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父母心中的头等大事, 的家长都希望能望子 、望女成凤。为了能让孩子轻松做学霸,常常来回奔波于 与家之间,也拼命上补习班、练特长,占据了本该用来玩乐的时间。 那么苦,那么累,就是为了孩子能够轻松 !其实,有时候“走走捷径”也未尝不可,比如自带 资源的楼盘就会让孩子轻松很多,在宜昌,有一个楼盘,从幼儿园到大学全部一条龙聚齐,它就是弘洋拉菲小镇。而且 近刚传出消息,拉菲小镇已被25中正式纳入代招生范围,这对拉菲小镇的准业主来说是一重大利好消息!

优点

1、 资源多,正式被二十五中纳入招生范围,从幼儿园到大学全部一条龙聚齐。
2、所处 为唐家湾新区,区域发展

缺点

1、唐家湾 在发展中,周边楼盘多以未入住新盘居多,缺乏生活氛围
2、缺乏大型生活配套。

楼栋户型4.50分/5分

D3户型 129平米 三房两厅两卫,赠送面积约11㎡

户型 :

1、功能性 强,南北朝向,全明通透

2、卧室采光极佳,次卧设计了一个落地窗,美观且采光更好

3、主卧体验感强,附带飘窗与独立卫生间。

4、次卧可按需改造为书房或老人房,赠送面积高达11㎡, 。

D2户型 103平米 三房两厅两卫,赠送面积约8㎡

户型 :

1、面积合适,总价低, 。

2、三件卧室均带小阳台,卧室空气好、景观好。

3、卫浴做了干湿分区。

配套4.00分/5分

唐家湾 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拥有社区卫生服务 、公共服务 、三峡国际会展 ,西陵区科技馆、沙河文化设施;商业服务设施俱备,主要包括社区法式风情街、海上皇宫、东方威尼斯、康龙国际广场、宜洋汽车后市场、宜洋酒店、易中建材、易中商务酒店。

宜昌 大综合体项目“天赋一城”

根据唐家湾新城规划,弘洋·拉菲小镇项目 是城投将建的宜昌 大综合体项目“天赋一城”,规划有综合商业 、社区邻里 (主要是服务 业主超市、菜场、餐饮等配套齐全)、五星级酒店、写字楼、景观水系; 12个亿,占地180亩,由国贸集团 兴建的国贸未来城,拟引进奥特莱斯、大型购物 、大型游乐场、旅游观光、特色餐饮等项目。

1 所初中2 所 7 所幼儿园+三峡大学

唐家湾规划规划周围共有: 1 所初中、2 所 、7 所幼儿园。具体为:唐家湾 、唐家湾 、石溪路 , 拉菲小镇项目里的的双语幼儿园,刚被纳入招生范围内的宜昌市十六中附属宜昌市重点初中——宜昌市二十五中。除此之外,还有北辰明珠 即将兴建的实验中 、宜昌本土 一所本科院校三峡大学。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法式风情园林惹人醉

弘洋拉菲小镇2#楼新品6月18号即将开盘,而一期已于16年底交房,如今的小区已能看出浓郁的法式风情园林,小区园林已出,绿化 达35%,漫步小区内,随处可见香樟、银杏、女贞、广玉兰、桂花等名贵植物,道路两侧郁郁葱葱的“绿色海洋”让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提升。

小区设置可视对讲和电视监控等安防系统 安全性能强大

弘洋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楼盘品质,就拿拉菲小镇来说,小区设置可视对讲和电视监控等安防系统,安防 设于小消防 设备用房内。可视对讲系统全小区联网,集中于小区安防 管理。各住宅楼出入口、各电梯轿箱、地下车库、小区庭院出入口等场所设置电视监控报警系统。可视对讲系统,采用彩色显示,由主机和各楼值班机协调管理。各户分机设于户内进门处,除图示的功能外,还可设置多种其它安防功能。

电梯每单元为2部,一部客梯,一部担架电梯,一期电梯选用蒂森克虏伯电梯。

发展

唐家湾 ,未来可期。拉菲小镇,大有可观。

未来唐家湾 将建成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生活安全舒适、具有一定生态景观特色、环境优良的高品质经济发展新区,形成集生态型居住、商贸物流、都市型工业及企业总部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生态新区。

唐家湾 ,未来可期,而拉菲小镇,大有可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员  2024-04-11 13:22: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3-29 21:12: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市  2024-03-16 15:57: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