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发展大道趁势再迎利好!钓鱼台2期续推新品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00:3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发展大道在2017年似乎又唤起来新的生命力,首先是西陵二路快速路夜明珠路段高架桥的通车,让位于发展大道梅子垭中断的业主避开拥堵又多了一条出行选择。其二,妇幼保健院和夷陵区文化中心相续开建,是相当重要的医疗配套。其三,鸿坤的到来,将城市运营商的概念首次带入宜昌,造福片区业主。还有什么比在发展大道买房更让人振奋呢?钓鱼台2号钓鱼台2号钓鱼台2号6800元/平方米3.82发展大道与东湖大道交汇处0717-6921111二期来了!

优点

1、地处发展大道梅子垭附近,周边配套成熟,风景怡人,高处可观景。
2、楼盘由中建三局监理,质量把关会更加严格。
3、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更安全

缺点

周边缺少大型商业配套。

地段交通4.00分/5分

3号线开工,梅子垭为站名!轻轨出行成必然

要说17年,发展大道的交通成为一大亮点。新添两大利好消息:

,西陵二路快速路夜明珠路段高架桥的通车,让位于发展大道梅子垭中断的业主避开传统路线,又多了一条出行选择。

钓鱼台2号

其二,轻轨三号线确认将要开工,路线站名中,清楚的看到以“清江润城”、“梅子垭”命名的站点,让梅子垭段的交通再次升级,业主出行不再仅是公交这一种选择方式。

钓鱼台2号
价格4.00分/5分

价格亮了,刚需置业的不二选择

钓鱼台的价格,一直都是它的“亮点”,从首次开盘的3980,到二期开盘4780,直至现今的4800,不仅是远远低于宜昌市市场均价,在夷陵区整体房价中,这个价格性价比也显得非常高,按次均价,购入一套面积100平米的房子,总价不到50W,较低的首付也是刚需置业的不二选择。

钓鱼台2号

5月20日,钓鱼台2期开盘,时隔两月,钓鱼台趁势再加推,本周六(7.8)将会推出18#、21#楼新品户型77、103、120、138㎡。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九大户型均为三房大户型,顺应二胎市场需求

此次钓鱼台2号钓鱼台2号钓鱼台2号6800元/平方米3.82发展大道与东湖大道交汇处0717-6921111二期总共推出了九大户型,均是三房,这也正好顺应了二胎的市场需求。自从前年全面开放二胎以来,普通的二房和小三房已经不再是最合适的刚需选择。既然打算了要两二个孩子,当然要考虑孩子的日常起居要更加方便,小三房住起来有些拥挤,大三房对于部分人来说,是最合适的了。

钓鱼台2号
配套4.50分/5分

日益成熟的配套:东湖中学开学、夷陵妇幼保健院搬迁

行走发展大道,高楼林立,清江润城、国宾壹号、梅岭一号、恒大绿洲等入住小区已将发展大道这片主干道的生活氛围点燃,这里楼盘众多,菜场、超市、餐馆等生活配套已逐渐齐全。

而通过两年的潜伏,发展大道夷陵区段又焕发了新的活力:夷陵区超市万富超市开业,妇幼保健院和夷陵区文化中心相续开建,东湖中学和东湖小学陆续开学,峡州大道(原东山四路)即将开通。

钓鱼台2号
钓鱼台2号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人车分流的小区

钓鱼台2期 真正做到了人车分流,小区地面不准私家车进出,所有车行出入口全部设置在小区外围,车辆可直接从小区外部进出地下停车场,每单元的电梯直通地下室,而1:1的车位配比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钓鱼台2号
发展潜力

城市运营商驾到,发展大道一大机遇

鸿坤的到来,不仅是接手了国宾壹号的项目运营,更是带来了城市运营商的概念,这对发展大道来说是一大机遇,代表着这一带的业主,可能会有自己的小镇文化旅游、有自己的美术馆,最基本的健康医疗与“五菜一汤”服务。发展大道,未来可期!而东湖大道的钓鱼台二号,正当时!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房  2021-01-16 16:48: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非***验  2021-01-02 18:59: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z***4  2020-12-19 09:09: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