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畔休闲养生社区 解读"小鲜肉"中南丽景

来源:房天下 2017-07-27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自宜昌开启商品房时代,伍家区一直是刚需和刚改置业的集中区域。区域内开发的主要是城东片区和东站片区,3-5年间,区域内新建了数不清的新房组合还在项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数项目已近尾声,无房可售,而且片区内开发已经几近饱和。

位于城东片区的中南路沿线新建的楼盘人气都很高,中南路靠近夷陵大道段早已没有新品项目出售,但是购房者对该地段青睐有加,位于夷陵大道上的中南丽景中南丽景中南丽景待定4.10夷陵大道278号0717-6255999定位是兼具学区属性的江畔休闲养生社区,在这一片新盘中占据了极佳的位置。

优点

1、地段好、处于中南路核心地段,万达商圈内,出行方便。
2、交通方便,多条公交路线,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经过此地。

缺点

1、楼盘只有一栋住宅,规模较小。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捷出则繁华,未来轻轨一号线家门口

从市区步行街出发,沿云集路直行再转夷陵大道,驾车耗时15左右,即抵达了项目目的地——中南丽景中南丽景中南丽景待定4.10夷陵大道278号0717-6255999。一路上路况甚好,交通顺畅。如若不想驾车,也可坐公车抵达项目,公交2路,38路,103路,30路在“市十一中”下车即到;公交19路、32路、80路“江临天下站”下车即到; 公交1路,9路,21路“中南路站”下车150米即到,出行非常方便、快捷。

中南丽景
中南丽景
价格4.50分/5分

伍家岗区域整体均价有破7趋势

对于大多数人购房者来说,房价一直都是人们买房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但从宜昌目前的房价来说,普通购房者买套房并不容易,尤其是年轻购房人群,越来越高的房价更让许多购房者心塞,以前瞧不起的区域或楼盘,如今已高攀不起,毕竟动辄上百万的购房款可不是个小数目。

那到底宜昌如今房价如何呢?

中南丽景

以上为宜昌实时的楼市地图,其中伍家岗区楼盘总数、新盘频出,已成为宜昌目前的置业热门区,像伍家岗区域整体均价都在6900元/㎡左右,有破7趋势,而部分项目都在1万左右,确实不是刚需族能随随便便入手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超大面积段,适合改善型住宅人群

中南丽景中南丽景中南丽景待定4.10夷陵大道278号0717-6255999的户型面积为129-138平米,全部为大户型,非常适合需要改善型住房人群。三大户型最典型的特点,除了对向对流的双阳台外,主卧还配置了超大主卧阳台,可以日日观江景,十分有情调。

中南丽景
配套5.00分/5分

万达生活圈,商业教育一应俱全

在距离项目200米的范围内,有宜昌11中、杨岔路小学,伍家区教育局、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此外,药房、门诊、银行、公园等生活配套齐全;5内,有辐射城东商圈的万达商业中心,电影院、超市、购物街、商场、KTV、游戏中心、餐饮等一应俱全;15内,有辐射全城范围的铁路坝商圈,宜昌国贸、夷陵广场、学校(幼儿园、初中)、医疗和教育配套齐全。

中南丽景
中南丽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江畔休闲养生社区,最美江景线

目前项目底商已经封顶,住宅工程进度12楼。

中南丽景中南丽景中南丽景待定4.10夷陵大道278号0717-6255999的项目定位为江畔休闲养生社区,推窗即可享受万里长江美景,无遮无挡,视野开阔,尽享壮阔山河美景。

中南丽景
中南丽景
发展潜力

区域发展价值凸显 未来可期前景

据相关报道称:宜昌新区规划中有两大片区在伍家岗区境内,分别是东站片区和城东片区,伍家岗区已成为宜昌新区建设的首要区域。东站片区是宜昌新区建设的重点,也是城市“东拓”的主战场,与东站片区相邻的城东片区,绿谷中的成群高层建筑已成为宜昌人居一道最美风景线。作为宜昌新区建设的核心区、主战场,伍家岗区正向“宜昌梦”、“大城梦”稳步迈进。

中南丽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不***白  2021-01-17 21:0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讯  2021-01-03 16:36: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疯***市  2020-12-21 18:42: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