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城调控政策从严 甘肃表态"限购令"继续执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4 09:33

[摘要] 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保障性住房、城镇化建设、污染减排等,今起省建设厅分五个检查组深入甘肃省14个市州,围绕上述四项指标检查城乡建设落实情况,这其中包括了最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等。

(来源:西部商报)

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保障性住房、城镇化建设、污染减排等,今起省建设厅分五个检查组深入甘肃省14个市州,围绕上述四项指标检查城乡建设落实情况,这其中包括了关注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等。

12月13日,省建设厅房产管理处处长石春芳表示,明年甘肃省将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继续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相关调控政策不会“松绑”。石春芳还表示,就一些近年房价涨幅过快的地区而言,当前甚至不是政策需不需要松绑,而是有关部门能否严格落实,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目前,兰州限购政策虽然并没有给出截止时间。但从兰州市房管局传来消息,兰州市对楼市的调控不会放松,“限购令”将继续执行。

延伸阅读:

2011年城市房价排行 宜昌武汉未进前二十

绝口不提降价 宜昌楼市照打优惠战

宜昌楼市年末拐点隐现 2012楼市五大猜想

宜昌楼市三大购房节点预测 你如何选择

刚需置业者必看 宜昌小户型楼盘推荐

拒绝"裸婚时代"盘点宜昌最适合做婚房的楼盘

房奴夫妻大改造 只花五万打造72平粉色清新家

只有你想不到的 看三十六款创意酒店房间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